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试题中心 > 全科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分析》模拟判断一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3-07-05
普通

  2013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充分备考,从论坛整理了一些相关备考资料供大家参考,祝愿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判断题

  1.投资者从事证券投资是为了获得投资回报,这种回报是以承担相应风险为代价的。从总体来说,预期收益水平和风险之间存在一种负相关关系。()

  2.有效市场理论认为,只要证券的市场价格充分及时地反映了全部有价值的信息、市场价格代表着证券的真实价值,这样的市场就称为“有效市场”。()

  3.对于证券组合的管理者来说,如果市场是弱势有效或者半强势有效的。管理者会选择消极保守的态度,只求获得市场平均的收益水平。()

  4.技术分析流派以“股票的价格围绕价值变动”为假设。()

  5.价值培养型投资理念是一种投资风险共担型的投资理念。这种投资理念指导下的投资行为既分享证券内在价值成长,也共担证券价值成长风险。()

  6.信息在证券投资分析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进行证券投资分析的基础。()

  7.国家统计局定期对外发布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有关统计数据,是证券投资分析中判断宏观经济运行状况、行业先进水平或平均水平等的重要数据类信息来源。()

  8.股票、债券均属虚拟资本的范畴。()

  9.在市场分割理论中,如果短期资金市场供需曲线交叉点利率高于长期资金市场供需曲线交叉点利率,则利率期限结构呈现向上倾斜的趋势。()

  10.内部收益率就是指使得投资净现值大于零的贴现率。()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答案讨论>>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