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会计实操课有用吗?正保会计网校的实操课怎么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0
普通

如果说职称和证书提升的是个人的软实力,那么会计实操则是提升个人的硬实力,是新手上手和老手进阶的途径。学习会计实操课可以让你在众多会计应聘者中脱颖而出!

会计实操课有用吗?正保会计网校的实操课怎么样?

▶会计实操课有用吗?

首先,招聘企业最看重的是经验,没有经验是很难找到会计工作的,就算运气好找到了会计工作,但因为经验的缺乏,一时很难hold住这份工作。

会计新人由于没有工作经验,发票不会开,报税不会报,财务软件不会用,通过学习会计实操课,能够熟练掌握整个做账的流程,清楚每个月该干什么,该做什么。

其次,会计实操更加注重的是会计知识在工作中的表现。会计工作并不是一项简单易学的工作,是实实在在的技术活儿!有时候实际工作情况与书本上教你的完全是两回事,因此理论指引我们方向,而实操告诉我们怎么做。

还有,从事会计行业是需要不断学习进步的,因为会计知识更新快,一步跟不上便会步步跟不上,通过学习实操既能提升财税实务能力,还能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实务难题。

▶正保会计网校的实操课怎么样?

通过实操课程的学习,无论是录播还是直播课程,都对我帮助很大,使我了解了会计的工作流程,对让自己的实操有一个质的提升。——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在实操课程学习过程中,不但让我把遗忘的理论知识捡起来了,还让我对整个财务理论体系有了完整系统的学习,从会计六要素到三大报表的编制,都有详细的讲解,让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它更贴近实务但也兼顾理论讲解。还有实训平台,让你真正自己动手做,发现问题,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在交流群和答疑板提问。——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无论是初入职场的会计小白,还是老会计,坚持学习是很重要的,学习会计实操是快速进阶的好选择哦。欢迎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学习更多实操好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