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财会岗位特训计划正式上线!这才是会计当下最明智的选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实际工作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这是你在企业安身立命的基础,但要想要有更好的发展,必须不断拓展自己的能力边界。

尤其在新政频发的现实状况下,你很多固有的知识早已与时代脱节。

如果还是埋头做个“账房先生”,不肯接受新政策、新变化,早晚要被时代淘汰出局!

因此这个时代最明智的选择——那就是持续投资自己!

337730_副本_副本_副本

现实中,大多数财会人会投资考证,拿到敲门砖。

但真正进入职场,你就会发现敲门砖很快就失效了,唯有自身能力的不断提升,才可让自己一往无前!

投资自己,持续学习提高实操能力,让自己成为公司不可替代的关键节点。

投资自己,秉持学到1%也是赚的观念,在财会工作的边界努力拓展。

今天就有一个投资自己的好机会摆在眼前:

会计实务-岗位特训计划正式上线,更加细化的岗位划分,让您更加清晰的找到属于自己的岗位特训计划,岗位内贴合实际的实操技能,有针对性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126093506

在线咨询课程详情>>   立即购买>>

做好规划的人,无论外面是什么天气,都有属于自己的行动计划,并会按照计划一步一步地走着一条不断向上的职业道路。

而没有规划的人,一直都是听从着父母的意见或者随大流,过一天算一天,走到哪里算哪里。碰到外部环境变化,既没有应对的准备,也不知道未来的方向。

迷惘,进而失措。

赶快来寻找属于你的岗位特训计划吧,这才是会计当下最明智的选择!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初级报名福利来袭:豪华礼包+免费直播!让你考证就业一步到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