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会计小白如何找到一份工作?会计上岗三步走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2
普通

刚刚走出校门想要进入财务部门,却苦于没有实务经验?毕业几年后想要转行做会计,却担心没有专业技能?会计小白,如何找到一份工作?会计上岗三步走,会计小白快来了解一下吧!

会计小白,如何找到一份工作?会计上岗三步走起!

第一步:考取初级证书

找会计工作的时候,HR第一个问题就是“有证书吗?都有什么证书?”。所以选择了财会这条路,一定要先考下初级证书,不然连个出纳的工作都不好找啊。

第二步:增加实操能力和工作经验

光有初级职称证书就能升职加薪了?HR的第二个问题就是“有没有实操经验?”。如果没有,基本被pass了。因为没有任何一家单位愿意招一个没有实操经验的财务人来慢慢培养。所以想要升职加薪,还需要提升实操能力。

如何提升实操能力呢?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做账报税全盘实操快学班”,全实操、双导师、微辅导、快上手,最快一个月学完上手!立即查看>>

第三步:应聘一家靠谱、有前景的公司

有证书了,也有实操经验了,但是在一家没有前景的公司,还是无法发挥自己的特长,更别提升职加薪拥有一个大好前途了。所以找到一家有实力的公司也至关重要。但是自己又没有人脉,也没有太多的工作经验,如何应聘大公司呢?别担心,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就业服务,网校的就业老师会一对一进行就业指导和培训,并根据学员的要求提供公司职位,提供从应聘到就业的全程服务,太贴心了!立即查看>>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天一点点的努力,总会浇灌出那朵叫做成功的花儿!快去提升自己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