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财务工作多年怎样晋升为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7
普通

每个财务人员都有一个财务总监梦想!从刚入行的会计小白晋升到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不断提升才能蜕变,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如果你现在已经在财务岗位做了很多年,想要晋升财务经理、财务总监,想要拿高薪?快来试一试吧!

财务工作多年怎样晋升为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企业简介:

湖北卫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果蔬及生鲜产品,集产地直采、仓储、物流配送、终端店铺运营为一体的大型生鲜连锁经营企业。2012年7月26日湖北卫斌生鲜在武汉正式成立,与此同时卫斌首家店--崇仁路店开业,标志着卫斌品牌正式在武汉成立,卫斌的发展方向是以管理为基础,以质量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民生为根本,致力于打造以优质产品来服务百姓的专业生鲜平台。8年以来专注于生鲜行业持续聚焦、不断深耕,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产地直采,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服务百姓。经过卫斌人不懈努力,现已拥有3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店铺辐射湖北区域,并在鄂州、黄石、黄冈、荆州等武汉1+8城市圈区域。在未来五年预计开店目标达到100家,并覆盖湖北大部分地级城市。

公司规模:500-1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武汉市硚口区 

岗位:财务总监

薪资:25-35w/年

财务工作多年怎样晋升为财务经理、财务总监?

企业简介:

天兆猪业成立于2004年,作为一家具有独特发展模式的现代种猪产业集团,公司以勇攀“猪”峰为愿景,立志构建适应中国国情的产业发展新模式。目前,公司拥有加系和法系两个品系共8万头规模的纯种猪群体,种猪产能达50万头/年。公司还将引进更多品系种猪及遗传资源,并完善自有育种体系,以满足客户对种猪基因多样性的需求。预计到2022年,种猪产能将达到120万头/年以上。

天兆猪业始终秉承“生物安全、以猪为本、管理专业、数据准确”的行为准则,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先后在基因选育、冻精使用、批次生产、精准饲喂、远程诊疗、日龄增重与成本管控、绩效管理、人才培养、猪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完成了猪场建设、技术支持、管理输出及运营辅导四大平台的构建。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重庆市渝北区

岗位:财务经理

薪资:16-22w/年

注:由于版面有限,若没有您所在地区招聘信息,请将简历发送至zp@cdeledu.com邮箱,就业老师会为您推荐至相对企业。为了能更精确的进行推荐,请在邮件标明目标企业+地区+岗位。

财务人员就是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尤其实操方面更是重要,掌握好扎实的基本功为你晋升提供更大的机会与可能,下面为您准备了晋升财务总监的必备课程:

课程推荐

财务分析实操专题(全系列)

3大阶段,全面提升财务分析能力 

去提升财务分析能力>

财务中高层P&M能力7期特训营

培养中高层会计精英人才

去提升管理决策能力>

财务经理孵化训练营

协议就业,解决你的就业难题

去上岗高薪财务经理>

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给自己一个高薪的机会

去晋升财务总监>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