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创新企业CDR是啥?可享受哪些税收优惠?

来源: 上海税务 2020-08-07
普通

创新企业CDR到底是个啥?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创新企业CDR,如果您转让了创新企业CDR取得了转让差价?如果您持有创新企业CDR取得了股息红利所得?看过来看过来~创新企业CDR都有哪些税收优惠!

什么是创新企业CDR

CDR是一种金融创新品种,指中国存托凭证(Chinese Depository Receipt,CDR)。

创新企业境内发行存托凭证简称“创新企业CDR”,指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证监会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8〕21号)规定的试点企业,以境外股票为基础证券,由存托人签发并在中国境内发行,代表境外基础证券权益的证券。

税收优惠一表懂

创新企业CDR是啥?可享受哪些税收优惠?

>>欢迎加入实务会员带您学习财税知识,还有财税大咖在线答疑,解你所惑。获取更多财税资讯,请持续关注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栏目,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