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家问答

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可否提高发票版本和数量?

来源: 海南税务 2020-06-15
普通

问题:我公司是一家生产救灾物资的小规模纳税人,响应政府号召,在恢复产能基础上又扩大产量,税务局已“特事特办”给我们办理了发票增版增量。由于销售扩大,如果下一步我们再提高发票版本和数量,请问还会继续支持我们吗?

会计实务

答案: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稳产保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税务机关对生产、销售和运输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的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第一时间为相关企业办理税费事宜。企业在申请增值税发票“增版”“增量”时,税务机关可以按需调整其发票领用数量和最高开票限额。

会计实务

618年中钜惠活动来袭,正保会计网校为你省钱,2020年6月10日-20日,会计实务好课8.5折,折后再减优惠券和正保币,快来看看!秒杀优惠券>>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