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Excel中输入并计算公式的快捷键大全 看看你知道几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1
普通

Excel中有很多快捷键能帮你完美的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掌握一些输入并计算公式的快捷键,看看下面这些快捷键你知道几个!

输入并计算公式

Excel

1、键入公式  =(等号)

2、关闭单元格的编辑状态后,将插入点移动到编辑栏内  F2

3、在编辑栏内,向左删除一个字符  Backspace

4、在单元格或编辑栏中完成单元格输入  Enter

5、将公式作为数组公式输入  Ctrl+Shift+Enter

6、取消单元格或编辑栏中的输入  Esc

7、在公式中,显示“插入函数”对话框  Shift+F3

8、当插入点位于公式中公式名称的右侧时,弹出“函数参数”对话框  Ctrl+A

9、当插入点位于公式中函数名称的右侧时,插入参数名和括号  Ctrl+Shift+A

10、将定义的名称粘贴到公式中  F3

11、用SUM函数插入“自动求和”公式  Alt+=(等号)

12、将活动单元格上方单元格中的数值复制到当前单元格或编辑栏  Ctrl+Shift+"(双引号)

13、将活动单元格上方单元格中的公式复制到当前单元格或编辑栏  Ctrl+'(撇号)

14、在显示单元格值和显示公式之间切换  Ctrl+`(左单引号)

15、计算所有打开的工作簿中的所有工作表  F9

16、计算活动工作表  Shift+F9

17、计算打开的工作簿中的所有工作表,无论其在上次计算后是否进行了更改  Ctrl+Alt+F9

18、重新检查公式,计算打开的工作簿中的所有单元格,包括未标记而需要计算的单元格  Ctrl+Alt+Shift+F9

更多关于Excel小技巧,赶快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跟胡雪飞老师的《财会人必须掌握的100个Excel实操技巧 》课堂吧!通过课程学习,掌握财务人员必会的Excel技巧,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点击快速进入>>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快速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