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审计助理、资金专员、主办会计等好岗位招聘啦!最高年薪12W!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16
普通

本期招聘岗位有材料会计、主办会计、总账会计,也有资金专员、审计员等职位待遇良好,赶快来投递您的简历吧!

想要应聘的同学,快快行动起来吧!请将简历投递至正保会计网校就业指导中心即可,邮箱:zp@cdeledu.com,为了能更精确的进行推荐,请在邮件标明目标企业+地区+岗位。

审计助理、资金专员、主办会计等好岗位招聘啦!最高年薪12W!

企业简介:

EDIFIER漫步者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产品创意、工业设计、技术研发、规模化生产、自主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音频设备企业,旗下产品线涵盖多媒体电脑音箱、家用音响、汽车音响、耳机、空气净化器等领域,素以卓越音质、优良做工和前瞻设计而闻名,产品屡获国际权威大奖,在业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作为EDIFIER漫步者的核心企业,漫步者集团公司现有五家全资子公司(北京爱德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漫步者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漫步者科技有限公司、海外的爱德发国际有限公司和STAX有限会社)以及一家控股公司(加拿大爱德发企业)。依托于企业强大的新产品、新技术研发设计能力,全面而优秀的制造能力和精准的产品定位,公司旗下“EDIFIER 漫步者”品牌已成为优质多媒体音响及家用音响的代名词,曾荣获第七届音乐天使音响盛典突出贡献奖。国内市场销量多年来遥遥领先,在业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公司性质:上市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东莞市松山湖区 

岗位:材料会计

薪资:4-5.5k/月

审计助理、资金专员、主办会计等好岗位招聘啦!最高年薪12W!

企业简介: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万邦分所(以下简称万邦) 前身系成立于1988年的浙江省审计事务所,于2000年,与其主管机关浙江省审计厅脱钩,改制为浙江万邦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9年为做大做强,曾与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合并,整体变更为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浙江(万邦)分所;2011年,为争取获得H股审计资质,服务企业“走出去”的国家战略,整体加入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大华),成为大华在浙江设立的分支机构,目前规模位居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前三名。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和H股企业审计资格,经PCAOB认可具有美国上市公司审计执业资格,可以为国际公司和走向国际的中国企业提供全球化的审计和咨询等服务。

公司规模:500-1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杭州市江干区

岗位:审计助理

薪资:7-12w/年

审计助理、资金专员、主办会计等好岗位招聘啦!最高年薪12W!

企业简介: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民营企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和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内居家绿色环保建材研发、制造和销售行业的领军品牌。公司始创于1999年,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为一体,主导产品包括细木工板、多层板、生态板、石膏板、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桑拿房、足膝宝、基元材料等。集团旗下拥有13家子公司,已逐渐形成拥有基础建材、成品家居、智健科技及文化创意港为核心的四大产业系统。

20年以来,千年舟集团产品销量持续增长,产品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在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印尼、喀麦隆、俄罗斯等国家构建了千年舟原材料供应基地,并且利用网络优势在云南师宗、山东临沂和浙江杭州、嘉善等全国木材资源聚集地建立专业环保板材生产基地,面向全球供应“千年舟”、“美莱居”、“缘景居”、“岭南居”等知名品牌产品。集团依托浙江杭州总部基础优势,在北京、柳州、成都等地设有区域营销中心,年营业额超过30亿人民币,产销规模和经济效益长期位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中国细木工板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生态板标准起草单位,规范人造板生产要求。

公司规模:1000-9999人

招聘信息:

坐标:杭州市余杭区

岗位:资金专员

薪资:6-8k/月

审计助理、资金专员、主办会计等好岗位招聘啦!最高年薪12W!

企业简介: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天职国际,创立于1988年12月,总部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审计鉴证、管理咨询、资本市场服务、税务服务、法务与清算、信息技术咨询、工程咨询的特大型综合性咨询机构,已连续两年在中国注册会计师百强事务所排行中位列第9位,本土所名列第5位。

天职国际内部治理机制完善,实行一体化管理模式,在人力资源政策、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项目承接与执行、执业标准与质量控制、信息系统方面对各分支机构进行统一管理。天职国际国内网络布局合理,在中国大陆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20余家分支机构。在全球拥有广泛的服务网络资源。天职国际致力打造专家型的人才团队。截至目前,天职国际共拥有专业人员400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千余人,拥有ACCA、ACA、CGA、HKCPA及其他境外执业资格的员工百余人,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31人。

发展路上二十多年,天职国际已为不同行业的上万家客户提供了专业服务,客户类型涵盖中央及地方企业集团、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大型工程业主公司、政府经济主管(监督)部门等,涉及能源、制造、商品流通、建材、房地产、交通、医药、金融、TMT等多个行业。

公司规模:1000-9999人

招聘信息:

坐标:合肥市包河区

岗位:审计员

薪资:面议

审计助理、资金专员、主办会计等好岗位招聘啦!最高年薪12W!

企业简介:

腾大教育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中小学个性化辅导的大型品牌教育连锁机构。十年来,腾大教育集团已在江苏的苏州、无锡、常州、昆山、常熟、张家港及安徽合肥等城市开设十多所分校,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走上各级管理岗位。2018年集团正式迈入腾飞阶段,每年将以4至6所分校的速度不断向全国扩张。腾大教育以“大爱利他”为企业经营思想,“爱+激励”为教育理念,以“团结协作、集体奋斗”为企业文化之魂,立志成为一所教学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排名***的大型直营连锁教育机构。腾大人始终坚持着:诚信正直 、忠诚友善、成就客户、负责担当、终生学习、合作共赢;一直传承着:家文化、坦诚文化、狼性文化、反省文化、感恩文化、分享文化;始终坚守着:为孩子更好的学习和成长尽***努力,为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搭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为追求员工物质及身心两方面的幸福和创建全国最有竞争力的教育机构而不断奋斗。

公司规模:500-1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苏州市高新区

岗位:主办会计

薪资:5.5-7k/月

审计助理、资金专员、主办会计等好岗位招聘啦!最高年薪12W!

企业简介:

荃盛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美味、安全的节日食品品牌,对于产品,荃盛匠心营造,专注,通过领先的工艺和理念保留原材料原始味道;对于客户,荃盛用心服务,并通过品类的不断丰富、差异化,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浙江荃盛食品有限公司新办公大楼于2017年全新建造并投入使用,公司分为线下企业定制、团购渠道、综合渠道(商超、门店、酒店等)、线上电商(荃盛天猫旗舰店、荃盛诺沙朵专卖店、荃盛天猫超市等)等销售模块。荃盛始终专注月饼、粽子等传统节日食品的研制,坚持传统手工制品工艺,同时博采众长,吸收融合时尚西式糕点制作技术,逐步打造高品质生活的月饼品牌。

公司规模:500-1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宁波市海曙区

岗位:总账会计

薪资:0.5-1w/月

求职指南
轻松上岗会计-会计面试私教辅导直播班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想要快速上岗就业?网校针对不同层次的财务人员,推出了不同岗位的训练营,加入我们一站式服务让你快速就业+晋升。点击详情,快速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