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38岁非财务无经验有机会进入事务所做审计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9
普通

很多人问,我都30多岁了,非财务出身,也没有审计经验,还有机会进入事务所做审计吗?如果你也是这种情况,那就快来看看她是怎么选择的吧。

学员就业感想

学员个人情况

我的情况是38岁,非财务出身,没有审计经验,在网校学习通过了注会的会计、经济法、税法和战略四门考试。我知道自己的情况不理想,所以就特别想通过借助网校的资源平台,进入到审计行业。

(学员照片)

学员就业过程

在提交了资料后,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就业老师就安排了面试。在面试前提前演练了面试情景,就在面试当天早上八点钟,老师都在电话中鼓励我。说实话自己心里真的没底,但想到老师说的话,心里又有了信心,别人能行的我也一定可以。幸运的是,之前有网校推荐的学员在所里上班,而且做得很好,所以面试当场就和胡所长敲定了入职时间。自己梦寐以求,努力了三四年的目标就这么真实的实现了,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

上班快两个月了,一直在项目上,每天都很忙,忙着年审忙着出报告,四十岁的人活出了二十岁的精神状态,累并快乐着。

学员寄语

我从内心特别感谢网校就业老师的指导,感谢网校的老师们,使我能够找到超出预期的工作,开始我的审计生涯。祝老师们新年快乐,网校越来越好!

点击报名学习同款课程>>

事务所上岗训练营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生、转型到事务所、审计助理

事务所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