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认可度高吗?含金量如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6
普通

中国管理会计师证书,让无数财会人员无比迷茫,究竟该不该考这个初级管理会计师呢?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认可度高吗?含金量如何?下面作为初级管理会计师报名授权机构的小编,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认可度及含金量。

mat

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认可度高吗?含金量如何?

答:财务会计往管理会计转型大趋势,国内人才缺口在300万以上,财政部决定取消从业资格后,大多数财务人员都是备考财务会计证书的同时,报考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初级管理会计师(MAT)是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颁发,目前是只有它面向财务中基层人员的证书了。知识体系完善,符合企业的实战需求,对于增强学员的竞争力很有帮助,很多知识学习了后在企业可以直接就用上。项目管理办公室最近发起的“全国管理会计人才实践就业基地”已经获得了很多国内知名企业的相应,将会提高证书的行业知名度与就业力。

初级管理会计师难吗?

答:现阶段管理会计初级的难度不算特别大,考试为160道选择题,120道单选,40道多选(注:后续考试难度一定会逐步提升)。满分100分,60分及格;考生在考前好好阅读教材,认真学习章节练习,考前做好模拟题,会增加考试的通过率。全程机考。

欢迎大家加入管会交流群672021004,考试疑问都可以在群里提问,报名、考试信息也都会在群里提醒,快来和小伙伴一起交流报考心得。点此一键加群>>

初级管理会计师报名流程:

选择自己合适的报考方案报名课程,网校推出了初级管理会计师基础班、精品班、双证班,报名入口>>

注:由于该考试考培一体,考试机构规定学员不能自己直接报名、无培训经历无法直接考试。

考过初级的小伙伴,还可以考取管理会计师中级证书一方面提升了管理会计实操能力,另一方面大大提高晋升提拔几率。点击进入查看>>

相关链接:2020年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报名时间、条件、入口、地点)

                 2020年管理会计师中级考试(考试时间、入口、费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