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没学历没经验年龄大可以做审计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7
普通

她今年30岁,正保会计网校学习通过了注会的会计、审计和税法三门考试,在求职过程中,得知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了特别好的就业平台,最后通过事务所上岗训练营找到梦寐以求的工作,开始她的审计生涯。下面我们来看看她的故事。

学员就业感想

没学历没经验没年龄可以做审计吗?

(学员生活照)

首先,想要感谢一下正保会计网校的就业郑老师的辛勤付出,使我能够找到梦寐以求的工作,开始我的审计生涯。

我的情况是30岁,非财务出身,没有审计经验,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习通过了注会的会计、审计和税法三门考试。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得知正保会计网校推出了特别好的就业平台,我就特别想通过网校的这些就业资源,让我能够进入到审计行业。在启动就业后,网校的就业老师详细了解我的情况,全面评估我的能力后,为我指出了我的优势和劣势,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让我在面试中能突显优势,规避劣势。经过老师的指导后,我掌握了面试经验,调整好了自己的求职心态,最后通过网校的平台找到了一份非常满意的工作,这家公司在北京当地是口碑非常好的事务所,公司业务涉及范围特别多,平台相当的大,后期成长空间也是非常巨大。想想自己之前投出去的简历全部石沉大海,我从内心特别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网校的老师们,帮助我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让我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起点,新的提升!

最后还是再次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让我初入审计行业就能获得这么好的平台,弥补了我学历、经验、年龄的不足,毕竟审计工作对个人的发展还是强调好的平台的,对我来说未来面对的审计工作是未知的,我能否适应也是未知的,但不管怎样,我已致力于在审计行业奋斗,不枉我多年的学习成果,我也定将砥砺前行,努力,奋斗!!!

点击报名学习同款课程>>

事务所上岗训练营

适合人群:应届毕业生、转型到事务所、审计助理

事务所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