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招聘信息速递】出纳、会计、高级审计助理等岗位,不要错过!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03
普通

本期招聘信息有出纳、财务会计、高级审计助理等岗位,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工作地区全国各地都有,只要你有求职意向,我们都可以帮您推荐工作,快来看看吧。

【招聘信息速递】出纳、会计、高级审计助理等岗位,不要错过!

企业简介:

盾安集团创建于1987年,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强、浙江省“百强企业”、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和“经营管理示范单位”,盾安集团目前共有200多家子公司,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包括中央空调、制冷配件、民用阀门)、民爆化工、房产开发、农业开发、资源与能源开发等产业群,员工总数2万余人。

盾安智控(盾安阀门)是盾安集团旗下专业从事阀门产品研发与制造的产业集团,是中国阀门行业龙头企业、中国阀门行业十大知名品牌。旗下有浙江盾安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浙江华益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盾安自控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涵盖了高、中、低压阀门领域,广泛应用于电站、石油石化、楼宇自控、给排水、城市燃气、城市供热等行业。

公司规模:500-999人

招聘信息:

    坐标:诸暨市店口工业区

    岗位:财务会计

    薪资:6000-8000元/月

【招聘信息速递】出纳、会计、高级审计助理等岗位,不要错过!

企业简介:

南京华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华为汽车)是南京城北首家东风本田授权特许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汽车销售综合性服务中心;地处南京市栖霞区栖霞大道8号高力家具港南大门与青城路交汇处,建筑面积近6000平米,交通便捷。店面于2018年5月正式筹建,计划于2018年12月初正式交付投入运营。

华为汽车集团(简称华为汽车)始立于二零零五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人民币合计约6000万元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华为汽车集团旗下拥有: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裕隆、东风英菲尼迪四大汽车品牌,集团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供应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以的商品、的设备、的技术,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上牌、保险、维修、保养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招聘信息:

    坐标:南京栖霞区

    岗位:财务会计

    薪资:4500-6000元/月

【招聘信息速递】出纳、会计、高级审计助理等岗位,不要错过!

企业简介: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创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是国内首批获准从事H股上市审计资质的事务所,财政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集团化发展试点事务所。2016年,大华业务收入超过18亿元人民币,排名居中国行业前十。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呼和浩特、广州、武汉、长春、沈阳、珠海、南昌、西安、合肥、杭州、大连、郑州、长沙、太原、南京、昆明、济南、成都、海口、苏州、重庆、厦门、乌鲁木齐、拉萨等国内重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并在香港、新加坡等地设有多家联系机构。

公司规模:500-1000人

招聘信息:

    坐标:南京市秦淮区

    岗位:高级审计助理

    薪资:10-15万/年

【招聘信息速递】出纳、会计、高级审计助理等岗位,不要错过!

企业简介: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5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385名。2016年企业资产7962亿元,营业收入2550亿元,目标到2020年,企业资产2000亿美元,市值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100亿美元,成为世界跨国企业。 万达商业是全球大的不动产企业,持有物业面积3233万平方米,已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成都金牛、昆明西山等187座万达广场。

公司规模:100-499人

招聘信息:

坐标:成都市锦江区

岗位:出纳

薪资:5.5-6.5k/月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注:想要应聘的同学,快快行动起来吧。请将简历投递至正保会计网校就业指导中心即可,邮箱是:zp@cdeledu.com。小编提醒各位:为了能更精确地进行推荐,请在邮件标明:目标地区+岗位。  

会计实操学习榜Top1

会计必学课——会计做账报税私教班 

第五季全新升级

私教班专门针对“十不会”:不会编凭证,不会做分录,不会用软件建账做账,不会开发票,不会专票认证,不会抄报税清卡,不会纳税申报,不会报表,不会外勤,不会Excel!

如果你也是这样的情况,别等了,尽快加入初级会计做账报税全程私教班吧,最快只需要1个月时间,60小时学习+软件操作,即可全盘理清,快速上岗,独立胜任会计岗位、总账会计、费用会计、往来会计、会计负责人等岗位。点击进入>>

会计做账报税私教班

想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