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10月14日 星期一】每日财会资讯、每日实务技巧、每日好课推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4
普通

毫不疲惫的喊出再一次的努力,真的很帅气。财税汇每日一更,轻松学税不是梦!

【10.14】今日财税要闻

1.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向国际标准化组织申报的“审计数据服务”技术委员会正式获批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由审计署具体承担秘书处工作。

2.银保监会就《中国银保监会行政处罚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在调查人员收集书证时,规定收集报表、会计账册、专业技术资料等书证,应当说明具体证明事项。

3.财政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大授权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通知》。中央级研究开发机构、高等院校自主决定科技成果转让、许可或者作价投资,不需报主管部门和财政部审批或备案;科技成果转让、许可或者作价投资,由单位自主决定是否进行资产评估;科技成果转化获得的收入全部留归单位,纳入单位预算,不上缴国库。

(以上信息主要来源:中国市场监管报、银保监会、财政部网站)

【10.14】今日实务技巧

纳税信用为M级的新办一般纳税人,可以申请留抵退税吗?

退税要求的条件之一是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或者B级,纳税信用等级为M级的纳税人不符合《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39号)规定的申请退还增量留抵税额的条件。

(以上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

【10.14】今日好课推荐
1.今日免费>免费查分预约,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_中级成绩查询直通车_查询时间_官方查询入口
       报名实务会员,实操课任性学!
2.今日秒杀>【69元秒杀】10月15日15:00吕乐主讲《深度挖掘埋藏在“往来”中的涉税风险》 69元/会员免费
3.今日好课>2020年预算开始了,预算编制模板怎么设置?预算表格之间的关系如何嵌套公式?罗杰夫主讲《2020年全面预算编制、实施与控制3期实训营》799元/实务会员免费

报名实务会员,实操课任性学!

4.更多免费直播、免费干货、一问一答可以访问正保会计网校-实务栏目: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