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耕地占用税法新规梳理 网校老师给你划重点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2
普通

《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自2019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了配合落实新法的实施,8月末,《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实施办法》《关于耕地占用税征收管理有关事项的公告》连续发布。下面,我们将其中一些与考试有关的内容丰富到我们的精要版教材中,方便我们日常学习。具体详细内容可以查询文件的规定。

微信图片_20190912183128

微信图片_20190912183132

(可点击放大查看)

财务人员要想走得顺、挣得多,既要满足企业的硬杠杆要求,又要坚持学习,提升自己的软实力。想要升级加薪就来学习:中级会计税务实操五级直达密训营,带你系统学习税务实操,从税政、基础、纳税申报、风险应对、纳税筹划全系列学习!点击了解更多>>

正保会计网校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进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张敏老师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