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关于2019年8月24日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来源: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2019-09-12
普通

摘要: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9年9月16日09:00—2019年10月6日17:00点击进入查分入口>>,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关于2019年8月24日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中总秘 [2019] 54号

各位考生:

2019年8月24日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将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总协”)官网()进行公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成绩公布

2019年9月16日09:00—2019年10月6日17:00;

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中总协官网首页,点击顶部导航条“公共服务”栏目--“成绩查询”子栏目--在“管理会计师(初级)成绩查询”中,输入报考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或直接登录“”进行成绩查询。

二、 成绩复核

根据《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试行)》,考生本人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20日内,通过中总协资格认证部邮箱()提出本次考试成绩复核审请。中总协资格认证部在收到申请30日内向考生本人进行邮件答复。关于考试成绩复核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中总协。

附件: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处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

2019年初级管理会计师第三次考试报名开放时间:2019年9月1日9:00—2019年11月5日22:00,错过上次考试或者没有通过上次考试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报名吧!

如今管理会计师已经被录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现在考试前期还相对简单容易通过,一旦评定资格证书下达,那么考试分科、费用上涨、难度增加是必然的。结合管理会计的发展前景,快把这个证书拿下吧。网校推出了管理会计初级基础班、精品班、双证班,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考过初级的小伙伴,还可以考取管理会计师中级证书一方面提升了管理会计实操能力,另一方面大大提高晋升提拔几率。点击进入查看>>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管会交流群进群咨询:QQ 737869666

相关链接:2019年初级管理会计师第三次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11月5日

                        7天转型管理会计,改变你的会计晋升之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实务畅学卡

实务畅学卡

正保币抵扣 低至5折

98993人已学查看介绍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九季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九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