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仅限前500人】0.99元学合并报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0
普通

虽然合并报表的编制理论体系非常丰富和完整,但是目前仍然不断有新的编制方法和理论出现。

在实务操作体系中,先进实用的编制方法和编制工作底稿长期被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垄断和独享,

在会计师事务所内部,合并报表的编制也是一对一言传身教的学习过程

这也使得只有合并报表研究方向的人员才能真真掌握合并报表的编制技术,

也因此造成了大量会计人员编制合并报表水平不高且亟待提高的局面。

尴尬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让大家能掌握会计师事务所编制合并报表的先进方法

正保开放课堂-《如何编制合并会计报表》课程主讲——方叙林老师带领大家从源头出发,

学习最简易的合并报表处理实务课程还将共享会计师事务所的工作底稿

端庄-方老师

方老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合并报表编制工作,所整理的合并报表底稿模板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也被很多会计师事务所使用。

网校一直坚信,只有实际从事财务工作、精通具体业务流程的“老会计”,才能真正感同身受地理解大家在实务中的痛点和难点。

只有有针对性地、手把手教会大家具体的实务技巧,大家也才能真正的获得提升!

接下来是福利时间:

【前500人】报名仅需0.99元!!!

手快有手慢无↓

合并报表

开放课堂-合并报表处理实务


秒杀课推荐:

2.99元抢一般纳税人账务处理>>

0.99元搞定成本分析报告>>

9. 9元掌握快速融资之道>>

今日热搜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