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中级会计考后如何做职业规划?3种职业规划路线供你参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0
普通

2019年的中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今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160万人,较去年增长18.2%。如何在庞大的中级人群中脱颖而出,首先我们要做好下一步的职业规划。下面就从中级会计的职业发展方向给大家提供一些建议,以供参考。

正保会计网校

1、“管理”方向

目前中国从事会计行业的人数很多,初级会计市场已经严重饱和,每年还有很多学校的毕业生进入到初级会计市场。所以,考完中级我们可以考虑向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管理岗位方向发展,从而提升自己。

2、“专业”方向

这也是大部分会计从业者的职业方向。先从基层会计岗位开始启航,经过一番拼搏考取中级职称,然后竞聘财务主管的岗位,做到主管岗位后,继续考证如:税务师、资产评估师,还有那个人人羡慕的注册会计师,如果把这些证书都顺利拿到手,可以去会计师事务所从事审计工作,做项目经理或者合伙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人脉后,可以跳槽到上市公司做财务总监,这条路是一条金光大道,同时也充满艰难险阻,想走此路的同学加油。

3、“创业”方向

有的同学已在职场打拼多年,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如此也可以考虑下自己创业。财务服务行业市场前景巨大,包括:代理记账、财务咨询、税务咨询、工商办理等业务。

我们有专门针对中级考后的岗位晋升突破课程,上岗就业一体化,帮您实现快速提升!赶快来学习吧!

—1—

财务经理就业训练营

高标准培养方案,全能胜任财务经理,让你精英蜕变、独当一面,轻松掌握财务经理所需核心技能!机会不等人,早加入,把别人甩在身后!查看点击进入>>

正保会计网校

—2—

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加入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走标准的财务精英成长之路,给自己一个高薪的机会,技能提升、高薪就业一体化服务,让你脱颖而出!点击了解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