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2019年管理会计师初级第二次考试报名最后一天 抓紧时间报名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15
普通

2019年管理会计师初级第二次考试报名最后一天,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报名啦!据统计,我国财会从业人员有1800万左右,每年还不断有会计毕业生涌入行业内,从事基础会计工作的人员占比高达80%,很容易会被计算机替代,企业不缺基础型会计,急缺“军师”——管理型会计。管理会计师后续考试难度会逐步提升,赶快抓住机会报名吧,对每个人来说,最早的日子就是今天,最早的时刻就是此时此刻,孤注一掷,放手一搏!

什么是管理会计

管理会计与传统会计大不相同,它侧重于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支持、风险管理、成本分析等内容,是传统财务会计进阶为管理人员的必要利器。

据了解,财政部门表示到2020年要成功培养30000名管理会计人才。相信在财政部的牵头领导下,管理会计人才将逐步趋向饱和。先报名有巨大的优势。

报名时间:

2019年5月1日-2019年7月15日

考试时间:

2019年8月24日

报名条件:

(1)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在校生);

(2)中专学历,具备3年及以上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工程类等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会计、审计、统计、计算机、工程类等经济类、管理类上岗证的人员。满足以上任意一项条件即可报名。

(注:如不清楚自己能否报名,请加入QQ学习群,737869666,群里会有老师回答您的问题)

考试科目:

《管理会计职业道德》、《管理会计概论》、《预算实务》和《成本管理》

四个科目综合在一起考核(一套试卷考试)

考试形式:

全程机考,考试为160道选择题,120道单选,40道多选 

满分100分,60分及格

后续考试难度会逐步提升

全国考点:

全国59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济南、杭州、郑州、合肥、成都、长沙、武汉、厦门、西安、大连、苏州、青岛、深圳、广州、南宁、南昌、福州、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海口、兰州、乌鲁木齐、银川、南通、重庆、昆明、贵阳、哈尔滨、长春、沈阳、无锡、潍坊、温州、亳州、南阳、济宁、桂林市、烟台市、邯郸市、信阳市、开封市、阜阳市、惠州、遂宁、宁波、淮北、盐城、玉溪、包头、镇江、义乌、绥化、锦州、鹰潭。

报名流程:

选择自己合适的报考方案,报名课程

注:由于该考试考培一体,考试机构规定学员不能自己直接报名、无培训经历无法直接考试。

查询课程>>     咨询客服>>

加入管会交流群咨询:737869666

管理会计师中级课程详情>>

报名方式:点击查看>>

管理会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