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燃!4.20管理会计考生:重现江湖!快去对答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20
普通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2019年管理会计师(初级)第一次考试结束,数万考生陆续奔赴全国55个考场,作为最近备受关注的会计考试之一,今天注定热切非凡,先说重点!

        根据参考学员的反馈,本次考试题目似曾相识,基本都在正保会计网校的模拟机考里见过,所以做起来总觉得不太真实,虚无的easy感让人轻飘飘的~看图求真相。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那些急着看考试成绩的都是考的不错,请大家捂着这股热乎劲,等上一个月,不如这会来上几道正保会计网校模拟机考里的,快去对对答案就估出分数了:

图片4

图片5

        各个城市的考点环境都非常棒,路标指引也很到位,我们选北京考区的来看看,葱葱郁郁、雨后清新、无霾:

图片6

        看来大家都很自信啊,考试一个小时,基本都交卷离场了:

图片7


        当你还在问管理会计师证书有用吗?它已经华丽转身为热门证书了,2017年4月-到至今,报名人数突破五万人,而本期报考人数近2万,比上年同期增长2.18倍。

图片8

        当你还在问管理会计师证书含金量如何?别人已经开始行动了,每到考试报名、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时,官网都累瘫,维护后台的技术人员从不聊996,因为应对大波人马涌来时,加班到凌晨才是常态。

图片9

        当你还在犹豫值不值得报名时,别人已经拿证去找工作、带团队、做管理了。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中国管理会计师MAT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财务认证,是国家大力倡导的,中国第一个落地的管理会计项目。培养的是懂财务、会管理、懂业务、能决策的价值创造者。MAT因其内容广泛实用性强,备受青睐。它以财政部委托中国总会计是协会颁发的尊贵出身,以及国家人才缺口300万的锦绣前程,立于财税之林引人关注。

        正保会计网校作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陪伴大家走过第19个年头,作为官方重点授权招生机构,信誉全网。2018年9月20日,2018管理会计师(初级)年度颁奖盛典中荣获 “最佳贡献奖”的高含金量奖项,是大家学习管理会计的首选。尤其按照学员的情况设置了不同班次,总有一款适合您。

图片13

        最后,我想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很多学员反应本次考试不难,但难与不难完全取决于考前复习情况,裸考不是一种性感的选择,即将到来的题型改革,势必会提高考试的挑战性,同时题型的全面性也会对考生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早考早安心。

        证书介绍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认证,简称管理会计师证书,是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总协)颁发,是中国管理会计人才铂金级证书。初级证书主要面向中基层从业者和大学在校生,中级证书主要面向能力和经验兼具的中高级从业者。学员在接受相应培训、参加并通过由中总协主持的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后,可取得相应级别管理会计师证书。

图片14

图片15

        证书特点

        中国本土首个管理会计权威认证:

        中总协颁发、报考条件宽、周期短、成本低、含金量高、就业竞争力强

        适合人群

        l 想进入管理会计岗位的财务和非财务人员

        l 有一定经验期望进一步提升的财务人员

        l 未来想从事财务相关岗位的在校学生

        l 期待能力拓展的其他岗位管理者

        技多不压身,趁年轻去考证吧,行动吧!点击进入中国管理会计师初级报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