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报表

财务报表一网打尽 报课立减208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5
普通

报表作为财务人在工作中经常打交道的对象,不好好研究透彻怎么能行,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组合了5门报表编制的实务课程,有直播也有录播,从基础的三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的编制及其分析,到合并报表的编制要点解析,可以说是把财务报表“一网打尽”了。只要学完这5门课程,基本上搞定财务报表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现在报名这五门课程,还能享受立减208元的优惠!立享优惠>>

课程一:现金流量表编制、分析实务

课程形式:网络直播

课程收益:通过简单介绍原理配合大量实际操作训练,使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编制现金流量表,并对现金流量表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剖析,同时掌握现金流量的日常管理方法,从根源上全面掌握企业关于现金流量的全过程、全链条管理。

   

课程二:如何编制合并会计报表

课程形式:网络直播

课程收益:了解合并报表体系及合并工作底稿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案例对合并会计报表及其附注的编制进行深入学习,掌握合并会计报表的编制技巧。

    

课程三:如何快速编制和分析利润表

课程形式:录播

课程收益:以上市公司为例详细讲解利润表编制的过程,也举了一些在收入、费用上进行账务作假的例子作为警示。最后系统讲解了如何通过盈利能力、控制能力、绩效考核和成长能力四个指标对利润表进行分析。

      

课程四:资产负债表分析实务操作训练

课程形式:录播

课程收益: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资产负债表的重点和难点项目,同时掌握资产管理的日常管理方法,从根源上全面掌握企业关于资产的全过程、全链条管理。

        

课程五:会计报表编制要点及技巧

课程形式:录播

课程收益:掌握企业报表的来龙去脉,知道各会计项目所包含的内容及其填列方法,达到“授人以渔”的目的;让学员举一反三,得心应手地编制财务报表。

想要系统学习财务报表编制技能的学员就快来把这5门课“一网打尽”吧!

报课立减208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阿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