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学会计无门槛入行无障碍 入职即可享受白领生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2-21
普通

如今想要拥有一技之长,学什么比较好,毫无疑问,当然是学会计咯,会计素有行业中的“金饭碗”之称,而且会计起点低,从业资格难度小,还越老越吃香,这么好的行业还不赶紧抓紧咯。

会计专业门槛低

会计的入职门槛比较低,在我国只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就具备了从事会计工作的条件。会计从业资格实行属地管理,县级以上财政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会计从业资格管理,省级财政部门负责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组织的实施工作。

会计从业资格报考条件:

(1)遵守会计和财经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3)具备会计专业基本知识和技能;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没有硬性指标,相对于其他专业较容易,凡是初中(含初中)以上学历,从零起步、无基础、无经验想要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只要学习网校的零基础会计上岗训练营,0元学从业短时间就可以考取全国通用的会计从业资格证。

入职即可享受白领生活

无论哪行哪业哪类公司,都是需要会计来为其把关的,所以考取会计资格证之后,只要稍加修炼,就可以入职了,而且会计是企业核心部门,财务也掌握着企业的核心数据,是企业运转的关键角色,鉴于此,企业也不可能经常换会计,因此会计行业风险低,工作稳定性强。

通过各大型招聘网站可以看出,企业对于会计人才需求巨大,而且无论从事出纳工作还是小会计,你都是小白领一枚咯。可以和其他上班族一样过上朝九晚五的生活咯。

不过虽说会计行业门槛低,但是企业还是更喜欢有工作经验,能立马上任的会计人员,因为这样企业可以节省你的培训成本哦。所以具备一些实操经验让自己有备无患,常言道,技多不压身,现在起加入零基础会计上岗训练营,从考证到实操,从岗位测评到就业,应有尽有,让自己的会计职场畅通无阻。

学会计无门槛入行无障碍 入职即可享受白领生活

相关推荐:

涨知识!零基础学会计如何驾轻就熟胜任会计岗位

你甘愿一辈子做小会计吗 如何升职加薪快人一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泥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