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只是个二三线城市的小会计 还那么拼值得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1-11
普通

二三线城市工资低、发展慢、大企业少,在二三线城市当个小会计,还要那么拼真的值得吗?如果你还有这样的想法就大错而特错了。中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快,对于高素质人才更是求之不得。

下面是正保会计网校正保招聘二三线城市招聘的职位要求:

只是个二三线的小会计 继续考中级会计职称真的有用吗

图例一

只是个二三线的小会计 继续考中级会计职称真的有用吗

图例二

看了上面的招聘要求,你还敢说努力并没有什么卵用吗?其实无论身处江南水乡也好,还是北国之城也好,企业对于会计从业者的要求条件学历往往是其次,更看重的是会计人员是否具备中级会计师资格和实务能力,所以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实务能力是很有必要呢。

工作更有保障

荷马史诗《奥德赛》中有一句至理名言:"没有比漫无目的地徘徊更令人无法忍受的了。"一旦你有了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你就会觉得做什么事情都充满了力量。当你有了具备了更强的专业能力,也就不再担惊受怕了,因为现在的你说起会计可以妙语连珠,对于税务知识也是滚瓜烂熟,具备了雄厚的专业知识,跳槽那是轻而易举的事了。

升职加薪更有底气了

想当年初出茅庐的你,对于会计知识懵懵懂懂,处理事情也经常会出点小问题,公司老板随随便便给你开个工资,都觉的要成为"赏赐"了。现如今不同了,曾经那么拼的你终于有所成就了,处理事情得心应手,当然升职加薪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可以给孩子更多的选择空间

随着自己能力的不断提升,工作的不断历练,你不仅积累了很有价值的营养,自己也可以积累一份不小的积蓄,这样的你才可以给自己的孩子创造一片更好的天空。

今年来选择去二三线城市发展的人数持续走高。当二三线城市聚拢的人才越多时,竞争压力也会相对增加,所以你必须得更加努力。要学会居安思危,没有社会关系,没有阅历,这些都不可怕。但是如果没有梦想,没有奋斗的目标才让人感到恐惧。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你就会渐渐的丧失斗志,误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因此居住在二三线城市的小会计,要给自己制定一个正确的方向。

诚然,提升实务能力理所应当!这个时候你还愿意做一条冬眠的蛇吗。那就让网校来叫醒你,正保会计网校特为你开通了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现在报名、开课后即可马上提升吧!快速选课>>

推荐阅读:

你以为考出会计从业资格证 就真的可以轻松上岗吗

网红“乌龟”与她的审计情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审计江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