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30多岁非财务无经验的妈妈,就业艰难情况下如何拿到Offer?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6
普通

众所周知,今年的就业压力非常的大,应届毕业生就有875万人,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能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简直是太不容易了,更何况是一个非财务专业的妈妈面对这样的就业环境,压力可想而知,她究竟是怎么拿到心仪企业Offer的呢?

学员就业感想

学员个人情况

她是一个西北小县城中的在职妈妈,大学也并非是财务专业,她所学的专业在家里那边并没有很好的工作,于是就开始了她的转行之路。

李妍--生活照

(学员照片)

学员就业过程

作为一个非财务专业学员,她初识这个行业,只因为好就业,工作也相对稳定,于是她开始转行,做了一名会计,随着这几年财务行业的发展,她也越来越笃定自己的选择并没有错,因为并不是科班出身,所以想要系统的学习一下财务相关的知识,她决定报名正保会计网校财务精英系列课程学习,通过系统的学习与考试后,开始启动就业服务,很快就有就业的老师与她联系。

由于学员所在地方小,正规企业少,老师根据她的自身情况耐心的帮她分析讲解当前就业形势,从润色简历到模拟面试再到对她进行专项指导,每一个细节之处老师都能帮她考虑到,前期准备做好后,老师开始对她进行就业推荐,分析各个公司情况,与岗位之间的匹配度等,在此期间还帮她找了非常多的各行各业的专业资料,以及各行业的情况分析,让学员不断地查漏补缺。这些都是她能顺利通过面试的重要因素。在老师与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拿到了心仪企业的Offer。

学员寄语

在网校老师的帮助下,顺利拿到了最想去的企业的offer,衷心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网校老师,帮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有了更大的空间,更好的发展平台。

点击报名学习同款课程>>

财务训练营

]K0L7XE0]M5D~J[7)CX3]WI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详情,一起学习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