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重磅喜报!零基础上岗训练营2019年第一季度成功就业榜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11
普通
2019年第一季度成功就业榜单    

都说会计是“金饭碗”,实际上是指高端会计岗位这个“金饭碗”。为什么有的人一辈子还是“铁饭碗”,为什么有的人三五年时间就可以成为会计界的精英,如何从千万会计大军中脱颖而出,快速具备精英实力,成为高端会计人才呢?如果说有捷径的话,那就是学习,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训练,提升自己的证书和能力水平,才能让自己发展更快,更好!不多说了,请看我们学习的榜样!

零基础

成功就业案例    
EXAMPLE 

会计新人成功入职一家千人企业 怎么做到的?

有不少会计新人,想找一份会计工作,却苦于没有实务经验,找工作屡屡受挫,下面这个学员也有过同样的困扰,但在没有任何会计工作经验的前提下,成功入职了一家上千人的大型企业,快看看他是如何做到的,希望也能给你带来一点启发。

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正保会计网校的实操培训课程,确定报名之后开始了学习。网校关于实操的课程涉及面比较广,会计工作自始至终的内容都讲到了,从会计核算、税务处理、管理会计到就业培训课程,使我对会计工作的工作内容在思想上有了充分的认识。

在学习过程中使我受益最深的就是账务处理中的手工账的学习以及税务相关课程的学习。虽然现在的工作除了固定资产需要登记手工账之外,全部是电算化操作,但是手工账不仅仅解决了我现在固定资产登记的工作问题,更使我对于那些隐藏在会计软件背后的会计工作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正是由于这部分知识的学习,使我在面试的时候,面对面试题中关于期末会计工作的考核题目,比如手工编制科目余额表以及财务报表等等都能够从容作答。另外,税务相关课程也是十分关键的,毕竟一个正规的企业在税务方面都是严格把关,而且,毫不夸张地说在实际工作中报税工作必须做到绝对地100%正确,否则会给企业带来损失,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但是毕竟时间有限,想要全部“讲完、学完”会计的知识,那是不可能的,毕竟会计是一个干到老学到老的职业,会计人应该是处在终身学习的状态之中的,更多的内容还需要在工作当中慢慢的学习积累经验。因此,也许在学习过程中没有学到,但是在工作中需要用到的知识,还需要自己去自学。不过网校在刚就业的三个月内是会跟踪工作情况的,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继续向网校的老师进行提问。

最后,非常感谢高学津老师在就业过程中的悉心指导。对于像我这样年过三十,而且属于跨行业转行的纯粹会计小白,就业情况十分的不乐观。但是高老师还是耐心的帮我安排就业工作,从简历的修改到后来的模拟面试,再到安排企业的实际面试,整个过程中高老师一直都认真负责的帮助我。

尤其是在模拟面试的环节,高老师一针见血的指出了我的问题,并且给了我合理的建议,对于面试的核心问题高老师也从专业的角度帮我分析讲解并让我注意,这些都使我在之后的面试过程中能够从容应对,并且能够抓住面试官的心。因为我没有实际工作经验且属于大龄转行财务工作,因此高老师根据我的实际情况帮我安排了适合我的面试,并且一直跟进我的面试进度,向企业负责人推荐我,最终成功入职成为一名会计。再一次感谢高老师推荐的工作,使我能够以一个会计新人的身份入职一家上千人的大型企业,这对于我今后在职场当中的快速积累成长无疑是非常有帮助的。

最后再一次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高老师,同时我也会继续学习,在财务道路上有所发展。

我们网校爆款的零基础训练营,大家升职加薪不是梦,快来参加吧!更多学员案例>>

免费领课    

在职场上领导总是偏爱学习上进的员工、视野开阔的员工,升职加薪离不开学习提升,尤其是要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全盘掌握目标岗位应该具备的知识和能力。由于财会工作的自身特性,财会人员在企业自然发展,晋升较慢,有的一辈子都是“小会计”,无法突破自己。而实务训练营针对岗位的系统培训和学习,短时间就可以在思维层面、知识层面、专业技能层面、为人处世层面得到全面的提升,训练营学员深受企业雇主欢迎,成为了学员升职加薪的强大武器!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适合人群:

零基础、应届毕业生、其他职业转行

零基础训练营

目标岗位:

出纳、会计助理、采购会计、销售会计、费用会计

目标薪水:

5000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