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零基础转行做财务储备干部?你也可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4
普通

他是一名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基于自身的需要以及行业的发展,他开始思考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是在金融领域继续下去,还是转行到更具专业性的会计领域,终于,他下定决心从金融行业转行到会计行业,但是没有相关技能证书以及实操经验?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故事。

学员就业感想

学员个人情况

我是正保会计网校的一名老学员。我之前是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在几年前的时候,我开始思考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是在金融领域继续下去,还是转行到更具专业性的会计领域,所以我开始了解和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及资讯。在这个过程中我逐渐了解到会计行业以及相关的职称考试内容,因为很相信正保会计网校的师资能力和老牌口碑,所以决定转行财务人员的时候,从准备初级职称、中级职称,到会计实训课程,我都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

张万曦--生活照_wps图片

(学员照片)

学员就业过程

在备考职称的过程中,我了解到正保会计网校实务课程以及就业推荐服务。

起初只是简单的了解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但当我考完初级职称,打算真正从事财务工作的时候,我发现没有年龄优势,没有实操经验,很难获得满意的工作机会,所以我报名了网校的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中级职称考试结束之后,我申请了启动就业,当时就业孙老师就和我联系,并对我的简历情况,个人能力,职业发展及规划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和分析,这些指导都让我收益良多。

启动就业一个月之后,孙老师帮我安排了现在入职这家公司的面试机会,在面试的过程中企业财务领导对我的职业规划以及个人能力都表示很认可,最后我获得了财务储备干部的这个工作机会。

学员寄语

网校的就业老师对我整个就业过程进行了很多的帮助,包括前期的指导工作,推荐过程中帮我进行面试问题的梳理和复盘,很感谢网校的帮助,希望网校可以越办越好。

如果你也是零基础想转行做财务,赶快了解他的同款学习课程>>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