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4月19日 星期二】每日财会资讯、实务技巧及好课推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19
普通

毫不疲惫的喊出再一次的努力,真的很帅气。财税汇每日一更,轻松学税不是梦!

 ● 

【4.19】今日财税要闻

1.中央网信办、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网络直播、短视频领域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自即日起,三部门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清朗·整治网络直播、短视频领域乱象”专项行动。

2.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会议召开,努力实现“民生要托底、货运要畅通、产业要循环”。会议要求,要足量发放使用全国统一通行证,核酸检测结果48小时内全国互认,实行“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不得以等待核酸结果为由限制通行。要逐个攻关解决重点地区突出问题。要着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通过2000亿元科技创新再贷款和用于交通物流领域的1000亿元再贷款撬动1万亿元资金,建立汽车、集成电路、消费电子、装备制造、农用物资、食品、医药等重点产业和外贸企业白名单。

3.央行、外管局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通知》。从支持受困主体纾困、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外贸出口发展三个方面,提出加强金融服务、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的23条政策举措。

以上信息主要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新华社、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 

【4.19】今日实务技巧

我的公司1-3月份税种认定中没有服务这一项,但是3月份开了一张服务票,报税的时候无法填服务费这一项,如何处理?

需要添加一个的服务类税费种,请点击【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税(费)种认定】,点击填表,填写经营项目调查表,注明从3月开始核定,提交后等待审核结果。通过后点击按期应申报界面右上角的重置申报清册,再次申报即可。

以上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12366服务平台

 ● 

【4.19】今日好课推荐

今日推荐>2022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实操综合班,2022年全报表填报、后期调整、自查工具、赠21年填报课程。580元/年卡会员免费,点此报名>>

更多免费直播、免费干货、一问一答可以访问正保会计网校-实务栏目: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