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三大招教你从初级小白逆袭职场达人!还不速度进来查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3
普通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小伙伴们已经开启了备考之路。考证是为了更好地融入职场,实现晋升,那么对考完初级的小伙伴来说,需要考虑一点,初入职场没有工作经验,该怎么办?

会计工作是一项既需要证书又需要实操的工作,但更多的是需要耐心和工作沉稳,办事灵活能变通。今天我们就来教你几招,让初入职场的你从小白逆袭达人,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三大招教你从初级小白逆袭职场达人!还不速度进来查收?

首先,步入职场要学会“眼观六路 耳听八方”

想要在办公室中,处于不败之地,必须能够掌握主宰你命运的人的需求,必须学会观察、聆听和分析。不要一味的去追求绝对的公平和原则,而是应该找到一个变通和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工作方法,有的放矢和游刃有余地处理和控制。

升职加薪的确需要努力工作,真实才干是重要因素,但是办公室生存如果不懂得变通和适应环境,再能干再努力也仍旧会原地踏步,难上青云。

其次,要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

1.考取含金量高的会计证书

有句话说,会计是越老越吃香的工作。其实这里的老并不是年龄,而是不断地学习与提升。进入会计行业必须要做好不断考证的准备。考完初级,还有中级、高级,其他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也不要错过,比如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

具有高含金量的证书是升职加薪必不可少的硬指标:

想要在公司得到提拔或者晋升,建议考取中高级会计职称,如果再匹配上注册会计师或者管理会计,就更如虎添翼了;想要在外企混的如鱼得水,相应的CMA、ACCA更是必不可少;想要在事务所有一席之地,建议考取注册会计师或者税务师。

2.提升实操能力

考注册会计师也好,中高级职称也罢,都是为了给自己升职加薪增加砝码,工作中的实操能力才是职场晋升的重点考察要素。

毕竟财务部门里的"新人"比"老人"升职更快的例子比比皆是,当然这里的新人并非是毫无经验和实操能力的会计小白,而是指通过各种各样的实务课程、实务训练让自己拥有和工作岗位相匹配的能力,这样的会计人才更有价值。

最后,把握住机会

机会会随时出现,只是来去匆匆而已。如果你一旦有机会获得某个职位,一定要接受下来。要相信自己最终是能胜任的,决不可等胜任了再接受。

初级小白逆袭职场达人的三大绝招你都领悟了吗?想要Get更多本领,加入正保会计网校会计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短期补足1-2年实操经验——节省你的时间成本;学完就能快速上岗——博得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一网打尽面试求职技巧——华丽变身职场达人;轻松考取初级会计职称——斩获会计人必备证书。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点击报名>>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