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家问答

财务人的中年危机怎么破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普通

问题:财务人的中年危机怎么破解?

实务

答案:首先,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只有不断学习,一直进步才能保证自己不被时代所淘汰。尤其对于财务人员来说,更是要应该一直保持学习状态。学习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学习理论知识,充实和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另一方面,向前辈和身边的同事学习实务经验,使自己理论和实践能力齐进步。

其次,提升自己的眼界与格局。一个人的失势是一时的,得势也是一时的,只有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才能保证在职场上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最后,培养自己高超的情商,维持好人际关系。懂得与时俱进,了解年轻人的世界,常与年轻人沟通,打造好人缘。

实务课程

学习更多财税资讯、财经法规、专家问答、能力测评、免费直播,可以查看正保会计网校会计实务频道,点击进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