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家问答

最新企业固定资产入账标准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09
普通

会计实务

问题:

最新企业固定资产入账标准是什么?

答案:

固定资产标准最新规定取消了资产价值在2000元以上的限制,这主要是考虑到与现行会计准则上的变化相适应,以便于企业会计和税务上的统一,也考虑到原来固定资产价值2000元以上的认定标准,需要根据实践上的变化作相应的调整,条例如果直接限定2000元的最低标准,反而容易机械化。

因此目前对于固定资产的界定未作价值上的限制。在2018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新购进的设备、器具,单位价值不超过500万元的,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不再分年度计算折旧。

做账报税全程私教班

  第三季     全新推出!

六大部分:基础入门、第一季五期录播、整套账务实训、全盘税务实训、直播答疑、实训软件操作

快速系统掌握做账、报税、报表、Excel、外勤业务五大技能,全能胜任独立会计!

点击报名>>

做账报税全程私教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