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我国企业会计信息系统应用现状,为什么选金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3
普通

【问题】

我国企业会计信息系统应用现状,为什么选金蝶?

【回答】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及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软件产业的领导厂商。

金蝶软件拥有完整的产品线,K/3 ERP构建于金蝶K/3 BOS平台之上,具有极强的灵活性,通过K/3 BOS业务配置可以实现字段、功能、单据、模块、流程、报表、语言、应用场景和集成应用等环节的灵活配置,帮助企业实现个性化管理需求的快速部署;同时还可以通过K/3 BOS集成开发快速实现新增功能的定制开发和第三方系统的紧密集成,支持系统的灵活扩展与平滑升级,从而最大程度的保护企业信息化投资,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想了解更多金蝶ERP知识的小伙伴,

快来看许向澄老师讲解的课程——金蝶ERP财务管理实战吧!

许向澄老师:就职世界500强成员企业财务经理,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软件工程师、ERP高级顾问。18年财务工作经验,历经外商独资、民营集团、上市国企不同背景企业,在制度设计、流程重组、预算管理、税务筹划、成本控制、财务分析等方面都有一定心得。出版《金蝶K/3财务管理使用详解》和《用友ERP-U8财务管理使用详解》两书。

课程收益:结合多年的财务管理和金蝶软件实施管理经验,通过典型的应用流程分析,将复杂的软件应用问题用简单易懂的案例讲解。点击下方图片即可报名>>

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财税精彩直播课程,尽在正保会计网校-开放课堂

(每天都有免费直播课程,看直播立即领取代金券,最高可领50元!

使用正保币购课最高可享5折优惠!9月30日将过期一批正保币,大家抓紧使用吧!)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