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免费好课:税务稽查应对与维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普通

      今天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免费课程:税务稽查应对与维权。本课程详细的介绍企业在财务管理工作中,由于在金税三期大数据背景下,企业所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和税务风险。


正保会计网校


【课程名称】电商企业财税处理实务

【上课时间】07月02日(周四 19:30~21:00)

【课程形式】网络在线直播

【参与方式】免费报名 (点击即可进入)

【授课讲师】张建军:40年财务工作经验,做过50多家企业的代理记账工作,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熟悉税法,精通计算机与财务软件如用友、金蝶、速达的使用;能够制定符合公司具体情况的财务管理制度,成本核算规程、成本管理及相关财务专项管理制度的拟定、修改、补充和实施等。历经总后勤部中国人民解放军三五四零工厂、中国建筑一局等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化链锁企业财务管理等,历经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全过程,亲身经历历次财税重大调整等的变局,与财税等职能部门接触很多,有着丰富的职能部门协调与沟通能力。

【课程收益】本课程详细的介绍企业在财务管理工作中,由于在金税三期大数据背景下,企业所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和税务风险。金税三期系统从国务院立项到目前,近十几年的时间,其系统对企业监测能力大幅提升。未来所有企业均面临的有业务,都在国家税务系统监控之下。因此,企业财务部门,对国家税法的了解、财务业务的精准到位,对自身企业财税应对能力提升意义非同一般,尤其,熟悉企业的权益,应获得的优惠,和自身权保障显得非常重要。不损害国家法规、保障企业自身利益成为企业财务内部急需掌握的硬功夫。

【QQ交流群】530226938


【课程大纲】

一、电商企业财税实务的面临问题点

(一)电商企业核算方面的主要问题点

(二)电商企业税务实务方面存在的痛点

(三)跨境电商企业存在哪些痛点问题?

二、如何解决电商企业的核算问题?

三、电商企业税务实操案例分析与应对



 

点击进入即可报名


【听课须知】

1.听课名额有限,报课后请按时登入教室听课;

2.听课时,请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

3.请文明听课,对老师或其他同学不礼貌的学员将被请出直播教室;

4.请勿发布课程无关信息,违反此规定的学员将被请出教室,严重者将被限制访问正保开放课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