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家问答

财税·赵海立 新政每月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9
普通

国家2019年的首要财政目标就是减税降费、让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让企业轻装上阵,新个税和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措施只是开年减税降费的“先手棋”,2019年将会迎来更多的财税变化。对于新政,财务工作者只有读透了、想懂了才能真正享受政策的红利!

《赵海立·财税月课》以政策为中心点,用案例围绕政策、还原应用场景、将财务工作痛难点各个击破,会计领军人才赵海立老师带你一起冲破新政的“迷雾森林”。

     这一课,海立老师和您一起拥抱财税变革、掌握主动权,成为新政红利最早的享用者!

一、专栏名称:赵海立·财税月课  人人都需要的财税新政百科

赵海立

(网校名师 赵海立)

二、专栏持续时间:2019年1月-2019年12月 (内容每月一更)

三、专栏内容介绍

为了交付更加专业的财税系统课程,为你建立自己的财税知识体系,赵海立老师将以两个专题的形式为您呈现:

专题一《2019年每月财税新政解析(12期)》:将接通财税前沿,聆听最新解读

专题二《2019年每月财税实务难点处理(12期)》:将拆解操作中的方法,应对变化中的痛点

四、课程价值

     财税月课的使命是把最新最有价值的财税新政及实操方法交付给你,你将获得:

1.第一时间传递财税政策法规。

2.2019最新财税政策解读。

2.财税实务难点操作方法。

3.财税专家24小时内答疑。

4.每月课程内容的精华版讲义。

五、课程购买

2019年每月财税新政解析课程价值¥299元,戳图点击购买>

2019年每月财税新政解析(12期)

2019年每月财税新政解析课程价值¥399元,戳图点击购买>

2019年每月财税实务难点处理(12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