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物流企业全盘真账实训系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30
普通

1.产品简介

物流行业涉及的领域较广,业务复杂、会计处理难度较大,财务人员要想高效地工作,必须对业务足够熟悉。本实训系统以公路专线运输为背景,对物流企业会计核算特点以及业务处理流程完整展现,学员通过反复模拟训练,能够快速掌握做账的方法和技巧,提高实际操作技能。

2.培训对象

本实训系统是物流企业培训财务人员的专用系统,针对从事物流企业相关会计工作,想快速上岗,提升实操能力,或者已经在物流行业从事着会计相关的工作,但是一直停滞不前、原地踏步,想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财务工作者。

3.学习收益

通过对本实训系统的学习,学习者能够快速掌握物流企业具体业务的核算要点,能够对物流企业的成本归集、收入确认、税费缴纳等业务熟练掌握,为从事物流企业财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4.产品特征

该实训系统内容丰富,将业务流程、会计处理、行业单据流转完整呈现。涵盖物流企业全流程真账实训,内容丰富,实训效果明显。高度仿真的业务单据及业务流程,100%真实的业务演练,让学员体验真实工作。

5.产品内容

物流企业真账实训系统主要针对“北京安达物流有限公司”1个月的经济业务进行完整训练。该系统业务内容涵盖:营运间接费用的归集与分配,运输成本、装卸成本、配送成本的归集与分配,运输收入、装卸收入、配送收入的确认,各项费用处理、费用报销业务处理,纳税申报、报表编制等各类经济事项。业务内容环环相扣,紧密联系,使学员能够全面的学习物流企业会计工作的全流程。

戳图了解详情,立即报名>

物流企业全面真账实训系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