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已缴纳营业税未开具营业税发票”怎么处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5
普通

问题:“已缴纳营业税未开具营业税发票”怎么处理?

正保会计网校

回答:“纳税人在地税机关已申报营业税未开具发票,2016年5月1日以后需要补开发票的,可以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开具普通发票时暂选择“零税率”,同时将缴纳营业税时开具的发票、收据及完税凭证等相关资料留存备查,在发票备注栏单独备注“已缴纳营业税”字样。对适用上述情况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不再征收增值税,也不通过申报表体现。

正保会计网校

(点击图片即可报名)

还想学习更多财税知识吗?快来看史洁然老师讲解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会计主管“财税表”吧!

史洁然老师: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深房地产财务总监。28年财税从业经验,以房地产开发行业为主,也涉及相关的投融资管理、企业并购、私募股权基金、物业管理、餐饮、酒店、旅游、商贸、设施农业、财税咨询等相关行业。具有大型集团企业财务高管经历,曾服务于百强房企、上市公司。常年战斗在行业一线财务岗位,实务经验丰富,精于财税政策研究、熟悉房地产行业的全流程财税处理,擅长税务筹划、成本预算管控、资本运作。课程设计贴合实际、逻辑清晰、案例丰富,注重知识与实践结合。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帮助学员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同时拓宽思路、提升自我能力。

课程分为财务基础篇、税务篇、实战篇三个部分,针对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财务会计的行业特色全面讲解。内容包括房地产财务管理基础、成本核算、特殊费用处理、销售核算、涉税实务、投资测算、融资操作、合同审核等内容,干货满满。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可以快速掌握房地产行业财务核算的核心要点、税务处理规则并能够在错综复杂的实务环境中熟练运用。帮助有志于房地产开发行业财务工作的学员朋友实现零基础快速融入,打开职业晋升通道。真正的房地产行业财务一课在手、实务都有!

更多各行业的晋升经验,税务知识,账务处理,天天可看免费直播听直播,立领代金券,最高可领100元!),惊喜多多!尽在正保会计网校-开放课堂点击进入了解更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