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岗位职责

石江南免费视频:会计基础入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13
普通

刚刚成为一名会计,你已经了解会计基础了吗?你快点跟随石江南老师一起来学习一下会计基础的相关知识吧。石江南老师,实力派青年讲师,具有丰富的会计实务工作和授课经验。擅长将实务工作与理论相结合,使人不仅了解工作中的小知识,更能掌握实践工作的小技能,其教学思路清晰,授课形式风趣幽默,创意十足,被广大学员亲切的称为“南姐”。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石江南老师的授课特点总结起来可以用以下四句话概括:讲解“易懂”到出其不意,举例“幽默”到没有天理,语速“快速”到一鸣惊人,总结“精辟”到不可思议。

对于会计的学习,石江南老师告诉各位学员:读书、考证的意义并非仅仅为了谋生,获得一份工作。最重要得是,你能具有自己独立思考和学习的能力,能拥有更多选择的权利。想要跟着南姐一起开始快乐的会计学习就快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吧!

相关推荐:

从融创接盘看细节,企业股权变更需要做何准备?

7月15日现场直播:跟新民教授读财报

7月27日免费直播:财务人员沟通技巧与情商修养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圆木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