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税务专员 > 其它

会计实务免费课:解读“十三五”规划纲要 会计人如何适应改革发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2-23
普通

根据《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会计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各级财政部门和中央有关主管部门将健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及其特殊支持计划长效机制。将通过创新选拨、培养机制等多重举措不断充实全国会计领军人才队伍,到2020年,完成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达到2000名的培养目标。会计转型全面升级,提高实务能力势在必然。在规划中还提出,深化会计职称制度改革,推动增设正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形成初级、中级、高级等体系完整的会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价制度,加快行业紧缺人才培养,力争到2020年培养3万名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管理会计人才,并积极培养高端会计人员和注册会计师国际化人才。进一步完善会计人员结构,到2020年具备初级资格会计人员达到500万人左右,具备中级资格会计人员达到200万人左右,具备高级资格会计人员达到18万人左右。

会计改革与“十三五”规划会给你带来什么影响?会计人应该如何适应改革的发展需要?本次邀请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张稳老师为大家解读。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主要内容:

1、解读会计改革与发展面临的形势、总体要求、主要任务。

2、会计改革与“十三五”规划会给你带来什么影响?

3、会计人应该如何适应改革发展?

相关推荐:

应对会计发展“十三五”规划 你做好准备了吗

学习更多实务知识技巧,加入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得到的超乎你想象!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泥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