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税务专员 > 税收实务

会计实务免费视频:最新版纳税申报表变化解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5
普通

2017年12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7年版)〉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54号),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4年版)》进行了修改。此次申报表的修改适用于纳税人2017年度及以后年度汇算清缴事宜,那么新版的纳税申报表调整的背景是什么?有哪些重要的调整项?对2017年度汇算清缴工作产生哪些重要的影响及如何应对带来的新变化?本课程将针对进行新版纳税申报表变化进行重点讲解和分析。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课程大纲:

1.为什么要发布新版纳税申报表

2.样例展示新版纳税申报表重要调整项

3.新版表对今年汇算清缴工作产生哪些重要的影响

4.部分调整表单数据项的填报口径和逻辑关系梳理

5.对2017年度汇算清缴工作规划与建议

怎么样,听完老师的讲解你是不是对新版纳税申报表有所了解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内容繁杂、难点多,想要轻松搞定汇算清缴工作,欢迎加入正保会计网校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业内实操大咖倾囊相助,一一击破汇算清缴难点,让汇算清缴工作手到擒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