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税务专员 > 汇算清缴

国家税务总局 8月1日起再调增值税纳税申报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18
普通

七月开始实施了十余条新政后,8月1日起,增值税纳税申报表中将《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本期销售情况明细)中的“11%税率”栏次,调整为“11%税率的货物及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和“11%税率的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两栏。并将《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二)》(本期进项税额明细)中的第8栏“其他”栏次,调整为“加计扣除农产品进项税额”和“其他”两栏。

政策原文如下:为配合增值税税率的简并,国家税务总局对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后增值税纳税申报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13号)附件1《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本期销售情况明细)中的“11%税率”栏次调整为两栏,分别为“11%税率的货物及加工修理修配劳务”和“11%税率的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调整后的表式见附件1,所涉及的填写说明调整内容见附件3。

二、将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13号附件1《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二)》(本期进项税额明细)中的第8栏“其他”栏次调整为两栏,分别为“加计扣除农产品进项税额”和“其他”,调整后的表式见附件2,所涉及的填写说明调整内容见附件3。

三、本公告自2017年8月1日起施行。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13号附件1中的《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一)》(本期销售情况明细)和《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附列资料(二)》(本期进项税额明细)同时废止。

(政策内容来自国家税务总局)

网校介绍:

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是权威、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良好的教学效果,每年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数百万名优秀的专业人才。网校经过十数年的研究与发展,为2000万会计从业人员与每年500余万财经类专业大学生,提供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与就业服务,为全国8000余万户各类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与财税咨询服务,已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著名调查机构赛迪信息CCID2016年调查报告显示:正保会计网校的市场占有率高达74.81%,营收水平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招生规模遥遥领先!

相关推荐:

会计人员如何确保自己不会被机器所取代

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问题

财税问答:银行保函的常用类别有哪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圆木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