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学员心声:十二年磨砺最终扎根工程会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6
普通

近期小编收到一则来自《工程会计全盘账务与税务筹划全面提升》课程学员的留言,挺令人感动的,这位学员这些年经历不少,但最终走上了自己认为的康庄大道,在这里为她道一声恭喜。留言内容现和大家分享如下:

老师,晚上好!

自邹老师的工程会计课程开课后,我每天都有听课,但是却从来没提问过,不是没有问题,而是问题太多了。

我毕业后从事过工业会计、商业会计、建筑业会计,行业有生产制造、广告业、批发零售、物流贸易、装饰装修,建筑劳务。一般纳税人,小规模都有接触,内账居多,外账很少。毕业这十二年中,还自主创业三次,没创成。16年到18年生儿育女,耽误了足足两年。现在刚到一家建筑劳务公司,各方面都比较理想,虽然科班出身,但是我却感觉像冷手抓热馒头,始终不得要领,没学您的课之前,感觉以前的路子对付还能用,结果听邹老师的课之后,我才找到学习的方向,所以才感慨万千呀!

面对这么多的问题,尽管现在还没头绪,但是我想先参悟工程会计的课,要是我理解了并能直接套用在工作上的,我就照搬,如果再有不明白的,再向邹老师请教。

说奔着资深这条路走,其实也不是说说而已,我希望邹老师可以做我的见证人,以后像他一样出类拔萃。

感恩邹老师的耐心,感谢他带给我们这么好的课程,谢谢!

最后想对邹老师说:说一千道一万,我们真要是把课程内容都做到学以致用,那应该是您最大的心愿!您和别的老师不一样,注重于教方法,教我们思维上的转变和突破,相信以后您一定会桃李满天下的!

   不知道看完这位学员的故事之后,是否令你有所触动呢?俗话说的好,天道酬勤,只要你肯在提升自身实力上下功夫,终有一天是能获得回报的!最重要的是:无论什么时候学习都不晚,怕的是你不开始学习。如果你想和这位学员一样,想要转行建筑、工程行业做一名会计,或是已经在工程行业从事会计工作但是渴望进一步提升(工资或是职位),那么邹老师的《工程会计全盘账务与税务筹划全面提升》课程绝对不能错过!

  

点击了解工程会计必会技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阿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