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财务三十六计:搞定老板仅需此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26
普通

财务报表作为最直观反映公司经营状况的表现形式,对报表所记录的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结论、提出合理化建议,是受到老板高度重视的一个环节。但是在实际工作中,财务人在财务分析上总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对分析无从下手,没有模板就做不出分析;只会算指标不会用指标;不知道如何把财务数据转化为业务内容;找到数据不知道说什么……

正保会计网校主讲财务分析课题的罗杰夫老师用几分钟的时间,告诉你财务分析有啥用,以及如何构建财务分析能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罗老师了解一下,财务分析是如何让你升职加薪的吧!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罗杰夫老师主讲课程:《财务报表分析实务—成为老板需要的会计》

      

关注微博:会计罗杰夫,即可收看有颜有才还会聊的罗杰夫老师精心录制的——“一分钟学管理会计”精彩小视频,每天都有更新哟!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阿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