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快速成为财务主管,竟然需要做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1
普通

你的职业生涯是否遇到了一个瓶颈——到了三、四十岁的年纪,还在做着普通会计?或者虽然做着财务主管,但在财务管理方面却没系统化的学习过,也缺乏真正的实践、锻炼。而现在的你却因为来源于经济方面的压力,或是来源于就业方面的压力,迫切地想寻求突破和提升。那么你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你需要清楚地认识到在财务主管方面的提升,不同于做普通的会计。普通会计只要学上几个月,基本的账务处理流程都了解了,会报税了,基本就能应付工作,但财务管理却极其不同。你可以去看看外部的招聘,虽然招的是财务主管的岗位,但是否能真的让你做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先不提,光是招聘要求上写了一大堆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就足以让你打退堂鼓。比如,你需要懂财务会计、预算管理、纳税风险及纳税筹划管理、成本控制、制度搭建、部门管理、绩效管理等等。

看了这些,想必已经有不少没有做过财务主管的同学会望而却步了吧。可能你的心中会产生一个疑问:其他人的经验也是从无到有的,每个人也不是天生就懂财务管理的,那现在做上财务管理岗位的人员,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在这里可以肯定地告诉你这其中是有一定的方法的,但是这个方法是需要结合到每个人的职业规划来进行的。很多财务人对自身的情况把握不准确,不会规划自己的财务职业道路,从而导致走了不少弯路,也使得比别人坐上财务主管或比别人在财务管理方面积累的速度慢了好多。

但是路线的规划也仅仅是第一步,接着你还需要学会如何分析自己意向工作单位的情况,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充分地了解自身以及意向单位的情况,才能在之后的面试环节里不至于陷入一问三不知、顾左右而言他的尴尬境地里。

当然了,与其自己漫无目的地摸索,不如让经验丰富的“前辈”带带你,帮助你少走弯路。

张秋利老师,曾任某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先后就职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和多家大型企业,金蝉财务咨询创办人,兼任多家企业财务顾问。在《手把手教你做中小企业财务主管》课程中,张老师会针对每位同学的情况的提供定制化内容,给出量身打造的建议,并用实际案例告诉你应该如何选择单位,以及结合你的情况对简历进行设计,大幅提高收到面试邀约的几率。同时张老师还会手把手帮你设计面试学习环节,让你全面掌握面试财务主管的技巧与方法。

《手把手教你做中小企业财务主管》课程主要包含以下六个部分的内容:

1、部门管理部门(让你掌握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财务管理者等)

2、内部管控(让你学会财务制度如何搭建、执行等)

3、财务分析(全方位学习财务分析技巧 、方法、实执操作)

4、财务预算(掌握全面预算的所有工作)

5、成本控制(掌握各类企业成本实战控制方法,并且成体系)

6、纳税风险及纳税筹划管理(掌握企业的纳税筹划及风险控制方法、重点注意事项)

全部课程共计36个小时,采用直播授课的形式,无论你在课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老师提问,所有问题都会得到老师一一的解答。同时我们在课程中还会提供多达130余个日常工作中会用到的文档、模板,极具用实用性,可立即运用到工作当中。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不可能等机会来临时再准备,何况那时已经来不急了。因此无论是面临经济压力的你,还是面临职业竞争压力的你,为了自已的前途、为了自己的梦想,也是时候开始努力了!

   

【课程名称】手把手教你做中小企业财务主管

【课程收益】掌握财务主管的必会技能,轻松上手中小企业财务主管工作,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就业和晋升中脱颖而出。

【课程形式】网络直播+视频回放

【上课时间】3月03日、3月04日(周六、周日 09:00~12:00 14:00~17:00)

3月10日、3月11日(周六、周日 09:00~12:00 14:00~17:00)

3月17日、3月18日(周六、周日 09:00~12:00 14:00~17:00)

【报名收费】1680元

【课程附赠】1.实战简历样板,大幅提高你收到面试邀约机率;

2.实战年度、月度、周工作计划表格让你工作有条不稳;

3.试用期工作快速入职详尽导图及10几个实战工具表单,让你在试用期工作全程无忧;

4.多行业大量财务分析实战案例(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工业、商业)、30多个实战分析表单样板、详尽财务分析报告样板、整体成本分析思路导图、成本分析表单(材料、人工、费用、产量、产值等方面)让你的财务分析全面掌握;

5.整套的企业财务制度案例、完整的财务制度体系导图、详尽的制度制定操作步骤、精典财务制度分步操作案例,让你掌握财务制度无忧;

6.工业、商业企业年度及月度整套预算表格、详尽月度及年度预算编制流程、预算编制度、预算考核方案、预算执行具体操作表单、预算具体调整表单、预算具体控制表单,让你全面掌握预算实战经验;

7.多方法成本核算实战表单、详尽成本事前、事中、事后的全导图成本控制管理方法、七大费用控制方法、详尽成本控制案例、操作步骤、实战成本控制表单、实战成本控制案例、实战成本考核方案,让你对成本控制全面掌握;

8.税务风险全面管控方法梳理、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纳税筹划详尽操作步骤、筹划实战案例分析,全面提升你的企业税务管理水平。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阿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