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主办会计应具备的技能 你get到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07
普通

主办会计作为企业的重要会计职位,日常工作内容繁多,涉及申报纳税、账务税务筹划、定期核对往来账目等等,并且不同的行业具有不同特点,对重要业务循环、经营活动的核算,内部控制措施的掌控在实际工作运用中非常重要。

会计人常常思考:如何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

正保会计网校李燕老师将结合案例,手把手教会大家主办会计岗位应预备的专业技能,帮助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得心应手。李燕老师从事财务、审计工作13年来,成为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以及国际注册管理会计师,曾担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负责多家IPO企业审计项目、专项审计项目、尽职调查项目等,历任国有加工制造企业、万达集团商管系财务经理,不仅熟悉商业物业、公共物业服务项目,而且在担任某股份制商业银行投资物业管理公司财务部门主管职务期间,积累了丰富的财税实操经验,目前协调管理该公司下设11个分公司(项目部)的财务税务工作,擅长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实操案例娓娓道来。

相信听过李老师公开课的学员都知道,李老师授课经验丰富,认真负责,正式课程中累计30小时直播+91集录播视频,致力于帮助学员迅速具备相当于普通企业会计2年的会计工作经验,在就业和晋升中体现出明显的竞争优势。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听听往期学员怎么说?

【课程附赠】

1.四门微课:《零申报》、《三流合一与发票虚开》、《“小微企业”与“小型微利企业”》、《私车公用税务实操

2.用友T3标准版软件操作手册一份

3.反避税实务案例一份(包含3个企业实务案例)

4.操纵财务报表实务案例一份

5.税收筹划实务案例一份

6.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套表一份

点击了解更多课程内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阿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