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会计新政策层出不穷 如何在变动的财会界做个掷地有声的会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3-15
普通

2016年先是“营改增”全面推行,营业税退出历史舞台,紧接着金税三期的闪亮登场,“机器换人”战略的提倡,以及防伪税控系统升级;还没容财务人缓一缓,“十三五”规划发布,提倡“积极培养高端会计人员和注册会计师国际化人才”,就连会计从业考试也将取消,会计新政策层出不穷,会计人员升级战役已全面打响。你难道还无动于衷吗?

或许你还沉浸在做个小财务,数数钱、做做账,休闲的时候游山玩水,可是面临洗牌式的就业危机,你真的没有一点担心吗?

当然这时的你会说:“当然有了,当CFO谁不想呢,考CPA谁不愿呢?可是升职、考证比游戏打怪难太多了。”的确,升职很难,考证也很难,扪心自问,你为这些努力了多少呢?如果现在告诉你一个机会,不用考证,也照样可以升职加薪你愿意做吗?

机会来了,加入网校的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做个掷地有声的会计可以如此简单!

实务课程原来可以这样学

你可以做着听课,也可以躺着看视频,当然你可以在家里,也可以在公司,甚至你也可以在路上,精彩纷呈的实务课程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课程从基础的财务课程到主管的全盘账务;从行业真账到纳税申报,一应俱全,轻松掌握会计核算、会计结账、预算分析、税务筹划等财务处理。

当然,你还可以这样学

光听,怎么够,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还有企业真账,你可以从企业建账做到企业建站,从企业纳税申报到企业汇算清缴,想怎么练就怎么练。

还有专业的就业指导为你保驾护航

学完课程并完成结业测试,你就顺利毕业了,这时的你不仅可以申请结业证书,如果你选择的是含就业的训练营,还可以享受企业的就业指导服务,从简历指导到模拟面试再到就业推荐,帮你顺利拿下高薪职位。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就是有这样的一个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向财务大咖发问,也可以和同行切磋,还可以提升实务技能,快来选课吧>>

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匹配岗位: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目标薪资:10000-无上限。

相关推荐:

免费视频:即学即用 如何解决财务中遇到的那些问题

看中国外交官霸气回怼 作为财务的你作何感想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泥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