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宝妈转行会计 事业家庭如何兼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6
普通

大家好,很高兴能在这里给大家分享我的就业感想。

我和很多宝妈一样,因为带孩子,也因为在以往工作中接触到了些许财务工作从而进入了财会行列。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论理想当然希望自己有一份很好的事业,但是回到现实又不得不倾向于家庭,也因为自己的不自信,加之对于顺利找到财务工作的不确定,我选择报名了正保会计网校的零基础课程,本来的想法是觉得自己年纪到了,再去拿个应届生一样的薪资会有些许不甘心,于是希望老师能帮助推荐一个会计的工作,自己也能接触到更多,但是事实证明这个想法还是有点不契合实际。

 

就业指导朱老师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也让我体会到了会计的工作具体是怎么样的,中间因为家里孩子的问题我暂停了一段时间的推荐,等孩子的事情处理好后,我又准备再次投入到工作中,但是这一次与上一次我有了一些观念的转变,找到一个能愿意教自己的公司领导比薪资重要多了,所以希望老师给推荐财务助理的工作,也比较顺利的获得了一个相对合适的面试机会,最主要的是离家里很近下班也能照顾孩子,而且在面试过程中与财务总监沟通比较愉快。

这份工作偏应收应付会计工作内容,最好的是领导安排了一个会计负责带我,同事也是非常愿意指导,所以我十分感谢老师给我提供的就业机会,也希望像我一样网校的伙伴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岗位,获得满意的工作!

点击进入论坛原文>>

预算

点击了解预算管理>>

热门推荐:

新课通知:资金管理实操特训营

管理会计师初级准考证下载通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