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哪些工作经历,一定要写在简历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6
普通

写简历是大家找工作的必备环节,特别是当没有经验的财务小白遇到经验丰富的HR,哪些工作经历一定要写在简历上呢? 介绍工作成果时又该如何展开说呢?

包含公司名、职位名,工作起止时间,避免过往经历在时间上的断层。

介绍工作成果时,一方面要包括具体的工作内容,并用数字佐证工作成绩;另一方面要突出工作的影响力,主导或参与过的项目及其成果,服务过的知名客户等都应该用精炼的语言量化出来,说明工作产出给雇主带来的价值和帮助。

写上的应该是优质的工作结果,包括个人独立负责(或有独到见解)、能展现个人能力和技能、能吸引面试官眼球的内容。你需要让面试官认为此职位非你莫属、招不到你就是遗憾。

作为一个小会计,想跳槽但不知道怎么写简历?面试也屡次被套路,加入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网校专业老师手把手教你写简历,教您跳过求职过程中的各种坑,带您顺利找到心仪岗位。

会计们都在看:

官宣!赵丽颖31岁生日领证!会计人写了这份结婚会计分录……

对时间做好投资 让余生增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