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面试官说你工作经验欠缺 如何胜任工作 怎么回答?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25
普通

想一想如果面试官说你工作经验欠缺,如何才能胜任这项工作,你应该如何回答?

面试官说你工作经验欠缺 如何胜任这项工作 怎么回答?

常规思路:

①如果招聘单位对应届毕业生的应聘者提出这个问题,说明招聘单位并不真正在乎“经验”,关键看应聘者怎样回答。

②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最好要体现出应聘者的诚恳、机智、果敢及敬业。

③如“作为应届毕业生,在工作经验方面的确会有所欠缺,因此在读书期间我一直利用各种机会在这个行业里做兼职。我也发现,实际工作远比书本知识丰富、复杂。但我有较强的责任心、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而且比较勤奋,所以在兼职中均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从中获取的经验也令我受益非浅。请贵公司放心,所学及兼职的工作经验使我一定能胜任这个职位。”

点评:这个问题思路中的答案尚可,突出自己的吃苦能力和适应性以及学习能力(不是学习成绩)为好。

不是应届生:没有相关工作经验但是我经过专业培训并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的努力学习提升,不会辜负公司给我的平台。

如果你是一名应届毕业生,没有任何实务经验,面试官如果问你如何才能胜任目前这个岗位的工作,你可以告诉面试官你正在学习正保会计网校的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课程,其中的精品实操课程搭配实训系统,都是实打实即学即用的内容,完全能弥补自己的实操经验短板,这样一来说明自己的学习能力较强,另外一方面也说明你一般的小机构看不上,选择品味高!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

匹配岗位:资金管理会计、资产管理会计、成本会计总账会计等,目标薪资:8000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两年没工作 回归职场后成为一名全盘会计 如何做到?

免费视频:将“嫉妒心”变成“上进心”—财务管理者分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