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全职妈妈重回职场 个人价值不掉反升 怎么做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5-28
普通

妈妈,一个伟大的词汇。但有时正是这些伟大的妈妈们,会遇到一些挫折,这个社会变化的太快,妈妈们孕育完新生命想要回归工作的时候,经常会发现,自己脱节了。请您不要忧心,正保会计网校愿帮您重新走上职场。我们来看看学员张凤仙的故事:

我的就业之路与你分享

我是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员很感谢网校一直的陪伴,从报名网校新锐课程开始,到成功入职,对网校一直感激不尽。

对于我以往的经历来说,之前做过出纳,也做过会计,但是自从我结婚生子以后,就再也没接触过财务方面的工作,为了能让自己有一技之长,我一边带孩子一边考中级,再辛苦也坚持下来了,但是发现我缺的不是理论知识,而是实战经验,于是我报名了网校的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财务实操学习。

从理论知识的学习,到财务实操的练习,我一步步在巩固自己的阵营,为的是以后能让自己更有竞争力,在会计这个行业也能找准并且站稳自己的位置,所以我坚持不懂的东西一定要当天弄明白,并且想办法找到答案。财税知识和实操掌握好以后,接下来就是就业指导环节了,说实话,虽然自己感觉知识把握度还可以,但是如果真的让我出去面试,恐怕我有点担心,就好像已经到了战场,如果没穿好盔甲,随时有可能被利剑戳穿。但是幸好有闫老师的指导,从基础信息沟通,到简历定制,再到自我介绍,模拟面试,一点点击退了我挫败的心理,让我重新换发自信轻装上阵。前几次的面试,对我来说挑战还是挺大的,毕竟我最近这段时间也是在带孩子,职场经验缺乏,所以一开始不知道如何去应对企业的人事和财务经理,让我束手无策,在闫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教我如何一步步去分析整理面试当中的一些难点问题,以及如何收纳汇总,并且总结经验,而这一点给予我很大的帮助,让我从之前的失败中主动吸取经验并防止再次进入这样的陷阱,这一点真的很感谢闫老师的指导。

而如今,我已经成功入职,并且家庭方面也照顾的很好,这一切都感谢网校的帮助,谢谢你们在我困难的时候教我一技之长,并且给予我自信和力量,谢谢网校的老师们!

人,首先要自强,别人才能真的帮到你!所以这位学员的幸福来自自己的努力以及对网校的信任,学员们相信我们、选择我们,我们就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以上内容均来自正保会计网校论坛,转载请注明!

查看论坛原文>>

其实在实际工作中很多技巧上司、同事是不会告诉你的。如果您想系统学习财税知识、技能,想要进一步提升,就要借助外力,加入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弥补自己的知识短板,练就职场核心竞争力,悄悄超越别人,从这里开始。立即咨询加入>>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

匹配岗位:资金管理会计、资产管理会计、成本会计、总账会计等,目标薪资:8000元+

相关推荐:

免费视频:投资孩子更要投资自己 帮你找到职场新思路

从小公司顺利跳槽到一家知名大公司 有那么难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