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什么资历的会计人会更被看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13
普通

问:什么资历的会计人更被看重呢?

答:这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对基层岗位,有跨国公司、集团公司、上市公司工作经历的人,单位更乐于接纳;

对中高层职位,持续五年以上的任职经历易让人认可。

用人单位看重知名企业,是因为财务工作对内控建设关注较多,名企一般都有闪光点。

稳定性也很重要,换工作要约而精,任职时间不宜短于两年。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在找工作时可以优先考虑金融业、IT、房地产、建筑业等这些高薪行业,但如果选择了一个行业就要深入发展下去,尽量慎重跳槽,需要慢慢积累、沉淀,个人才会更有价值。

人生最有价值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加入网校为各个阶层财务人员量身打造的实务训练营绝对是一个只赚不赔的投资,名师指路,同道中人相互切磋,升职加薪指日可待,练就企业看重的各项资历,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越发顺风顺水!祝各位每天有所成长、进步!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匹配岗位:出纳、会计助理、基础会计等,目标薪资:3000-5000元。

会计新锐实操训练营

匹配岗位:基础会计、成本会计、往来会计等,目标薪资:5000-10000元。

财务精英孵化训练营

匹配岗位:财务主管、财务经理等,目标薪资:10000-无上限。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