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零基础转行做会计靠谱吗 我该如何起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4-27
普通

问:我是家庭主妇,现在想进入职场,找回自信,听说会计工作不错,想从事会计方面的工作,但我是完完全全的零基础,估计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作。零基础转行做会计靠谱吗?我该如何起步、学习、找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答:首先给你打打气,财务理论并不高深,财务实践也不复杂,通过努力学习是完全可以掌握背后的逻辑规则,学起来也好入门。零基础固然不会妨碍有志者成为会计牛人,但需要你付出超过常人的努力。建议从三个方面着手提高自己:

第一,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以考促学,让自己掌握相对完整的会计知识体系。零基础起步做会计不代表不需要掌握基本的会计原理与知识。另外要记住,会计需要终身学习。

第二,记得放下身段,会计新人需要先从较低端的会计岗位做起,如出纳、费用报销等。这些工作上手容易,容易帮你建立做会计的信心。在工作实践中,记得要多向老会计们请教,这样会迅速提高你的实操能力。

第三,多学习一些实务课程,加入会计圈,让自己不知不觉中受到会计的熏陶,感受会计的魅力!

零基础转行做会计靠谱吗  我该如何起步

会计圈那点事儿  扫一扫加入

想学会计真本事、赢得进入白领职场的资本,加入零基础上岗训练营,绝对放心、省心。人生最有价值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祝各位每天有所成长、进步!

零基础上岗训练营

匹配岗位:出纳、会计助理、基础会计等,目标薪资:3000-5000元。

猜您喜欢:

跨行做财务很难吗 零基础会计上岗训练营助你成功转型

零基础上岗免费课:一般纳税人纳税申报实操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